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淮阴师范学院招办”;淮阴师范学院国标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招生新闻 |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招生工作人员

2022-07-22 作者:  编辑:孟波 审核:  点击:[]

7月19-21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走访慰问暑期招生工作人员。

朱汉清一行看望了暑期留校招生志愿者,详细了解志愿者们的暑期生活、工作等情况,询问了近期考生咨询情况以及关心的问题。在录取现场,朱汉清听取了招生办公室关于招生录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各省录取以及生源质量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不辞辛劳,以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开展录取工作表示赞许。

焦富民仔细查阅相关省份录取情况。他指出,招生与就业处能够认真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在开展招生宣传、公开招生信息、改善招生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从整体上来看,我校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持续向好,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信任和较高的社会声誉。

杨亚军要求招生与就业处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各省(市、自治区)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通力合作,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多次到录取现场,了解工作进度、提出工作要求、检查工作成效。在学校纪委的全程监督下,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国家录取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公平公正、规范准确”的陆续完成相关录取工作。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