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淮阴师范学院招办”;淮阴师范学院国标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启动

2020-12-24 作者:  编辑:孟波 审核: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讲活动培训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阶105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纪元、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孟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刘仁明主持。

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孟波向招生宣传活动学生代表解读了江苏高考新方案的重大变化,重点阐述了江苏新高考招生录取政策,并就招生宣传PPT、宣传片、宣讲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他要求实践小组同学,通过回访母校活动,与学弟学妹交流分享学习方法与志愿填报经验,向高中母校介绍我校的专业特色、办学条件、奖助学金、社团活动、招生状况及就业情况等信息政策,鼓励更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校团委副书记纪元从社会实践角度鼓励大家突破自我。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回母校向学弟、学妹传授高考经验为他们找到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动力;二是学习新高考政策,提升服务水准,尤其要注意学习新高考综合改革录取模式;三是牢记纪律要求,增强安全意识。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在保证成员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活动,遇到雨雪霜冻天气及疫情防控要求之时,服从学校安排及时停止相关宣讲活动;四是树立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希望大家务求实效,增彩不增负,根据实际情况创新宣传模式,充分结合新媒体传播平台,开展中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将最美的淮阴师范学院呈现给母校师生。

本次活动是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大学生赴高中开展回访和招生宣传的专题社会实践活动。经报名、选拔、二级学院审核,从869名同学中,挑选了442名志愿者,他们将利用寒假假期返回108所高中进行招生宣讲实践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激发在校生的创造性和主动性,让淮师品牌在招生宣讲中“更有力”;创新宣讲内容与形式,打造特色活动,让淮师故事在招生宣讲中“更有料”;营造宣传氛围,扩展宣传渠道,让淮师声音在招生宣讲中“更洪亮”。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