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淮阴师范学院招办”;淮阴师范学院国标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年淮阴师范学院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26 作者:招生办  编辑:hyzs1 审核:  点击:[]


undefined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我们恭喜每一位被淮师录取的新生,今日莘莘学子,明日国家栋梁,新的起点,就有新的目标。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工作已于8月10日圆满结束,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录取了18个省份的5300余名考生。你们来自五湖四海,将在淮师相遇,在淮师这个大家庭里度过自己人生中珍贵的四年。

到目前为止(8月10日),所有省份的相应批次均可查询。

undefined

本次文章将为您带来以下内容:

1.第三阶段已录取各专业的最低分

2.第三阶段录取通知书发放的省份及批次

3.寄语

4.历史回顾

第三阶段已录取各专业的最低分

 

普通类

【重要说明】

1、以下最低分并非为我校各专业最终录取分。

2、如您的成绩达到最低分未被录取,一般是因为辅助投档分或者选测等级不够。

3、最终各专业录取最低分请以江苏省考试院公布成绩为准。

4、如有疑问欢迎留言或电话咨询。

undefinedundefined

艺术类

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1.外省考生:对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同批次最低控制线且取得我校专业单独测试合格证书的考生,音乐学(师范)、舞蹈编导、舞蹈学(师范)、舞蹈编导(体育舞蹈)专业按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动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师范)、书法学(师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按综合分(文化总分加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2.江苏省考生:除书法学(师范)、舞蹈类专业成绩采用校考成绩,其他专业都使用省统考或联考成绩。

undefined

第三阶段录取通知书发放的省份及批次

到目前为止(8月10日),所有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均已寄出,请同学们耐心等待,注意查收。

undefined温馨提示:

1.录取通知书的邮寄渠道我们均采用EMS快递。

2.第三批通知书已于8月10日邮寄出去,考生可以关注淮阴师范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hytczb)或者新生QQ群:624168895,自行查询EMS单号。

寄语

同学们,恭喜你们被淮阴师范学院这所大家庭录取。寒窗十年终圆梦,今日重新启航。大学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就算挤过了高考的独木桥也不能就此懈怠,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是我们一生都要有的追求。大学期间要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参与学校活动和社会实践,做一次学生干部、做一次科研、学习一门课外技能、计划一场旅行、坚持一项志愿服务、拿几次奖学金等等,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无论做什么,都请坚持自己的方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们的壮志豪情谱写新的篇章,努力探索,一起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我们是淮师的莘莘学子,拥有一颗火热的心才能在这样的时代洪流中不断进取,不断超越。

我们祝愿淮师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在即将到来的四年里,我们能够背负着前辈的希望,一路披荆斩棘,直挂云帆济沧海。

同时我们也希望,在2018年的盛夏与你相约淮师,不见不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