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淮阴师范学院招办”;淮阴师范学院国标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关于录取通知书及相关问题的友情提醒

2019-04-26 作者:招生办  编辑:hyzs1 审核:  点击:[]

  

undefined

 

各位考生,家长:

首先,感谢您对淮阴师范学院的信任。

我校普高录取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我们已经陆续完成多个省份的招生录取工作,通知书已经开始制作,并于近期分批次陆续通过EMS邮寄到各位考生手中。预计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将于2018年8月1日左右邮寄。

您可以通过微信菜单:高考查询——通知书单号查询,查询本人通知书的EMS邮寄单号和收件人信息,进而可查询到通知书的投递进程。

本次我将带领大家了解以下内容:

1.录取通知书的里里外外

2.关于通知书、银行卡、助学金等其它问题的说明。

录取通知书的里里外外

随着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发放,考生们对录取通知书的动向以及里面的内容变得越来越感兴趣。这次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通知书的里里外外~

1.信封外包装

undefined

2.录取通知书

undefined

3.银行卡信封袋(内含银行卡)

(温馨提示:银行卡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三种哦)

undefined

4.2018级新生入学须知

undefined

5.关于新生专用银行卡使用有关事项的重要说明

undefined

6.国家资助手册

undefined

7.城乡居民医疗参保宣传手册

undefined

8.淮阴师范学院2018级大学生资助手册

undefined

9.江苏省大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undefined

10.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undefined

11.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简况

undefined

12.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undefined

温馨提示:《江苏省大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只针对江苏新生发放哦。

关于通知书、银行卡、助学金等其它问题的说明

1.通知书收件事项

我校官方邮寄的通知书及其相关文件仅限于红色封袋内,凡红色封袋外任何文件、手机卡、优惠卡之类物件均非我校邮寄,新生有权拒绝一切外夹物件。

我校未委托任何第三方代收运费及其他任何费用,一切第三方无权向新生收取任何费用或派发任何材料,如果您被强制或变相收费可以到EMS官网(http://sswz.spb.gov.cn)依法投诉,同时可联系我校招生办协助处理。

我校邮寄文件为第一个专题中所示。(其他物件均非我校邮寄)

2.手机卡事项

我校未寄发任何手机卡,请新生谨慎对待外夹手机卡。我校建议新生到校后,根据淮安当地运营商的优惠政策自行选择。

3.银行卡缴费事项

我校通知书内所携带的银行卡为我校学费缴纳卡,建议新生在规定日期前(以新生收到我校财务处文件标注日期为准)将学费打到所发银行卡中。如新生因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日期缴费,请开学时,到我校财务处自行划卡缴费。(关于银行卡的其他问题可电话咨询我校财务处收费管理科:0517-83525078)

4.助学金办理事项

如新生需办理助学金,请自行将《2018年大学生资助手册》中可展开的最后一页“学生(新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撕下并填写后至当地民政部门盖章带至学校后办理。(如遇表上所填项不知如何填写,可留空到校后补填。其他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517-83526061)

undefined

5.宿舍事宜

我校共有三类宿舍(住宿费不同,均为4人间),有空调,空调需四人合付押金四年约2000元(四人均分),空调电费按市电价自付。三类宿舍如下:

①学生公寓上下铺(独卫);

②学生公寓上床下桌(独卫);

③学生公寓上床下桌(一般四间宿舍有一个客厅,一个公共洗漱间,一个公共厕所)。

宿舍床铺尺寸规格均为:长2米*宽0.9米。

undefined图为上床下桌式宿舍

undefined图为上下铺式宿舍

(图片来源:2018级官方新生群)

6.生活用品相关事宜

我校所提供的生活用品(见附表)建议新生购买,以便同宿舍家具配套美观。新生也可自行购买,如新生自行购买宿舍生活用品,依然要将相关费用打入银行卡,到校报到时请及时说明,我校会将费用统一返还。

undefined

7.军训事宜

我校往年军训一般都在九月份,具体通知还请留意入学后关于军训的相关文件。

undefinedundefined

(图片来源:淮师新闻网)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