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淮阴师范学院招办”;淮阴师范学院国标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新生大数据受欢迎

2019-04-24 作者:招生办  编辑:hyzs1 审核:  点击:[]


淮师新闻网99日电(记者孟波)9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条有关2017级新生大数据的消息。消息一经推出,短短几小时内就有几千人围观阅读。

数据显示,淮阴师范学院2017年录取的新生中,女生占比70%,男生占比30%,女生平均身高162cm、体重56kg,男生平均身高175cm、体重69kg。同时,有关年龄的数据显示,该校今年有15位新生年仅16岁,出生于2001年。2000年以后出生的入学新生人数达到了191人。年龄最大的新生23岁,全校有3位。多数新生年龄在18岁到19岁之间。新生共有339个姓氏,其中还有一些少见的姓氏,如“逯”“虢”“烟”等。(具体数据请参见下图)

(作者:孟波 审核:姜淮)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