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淮阴师范学院招办”;淮阴师范学院国标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年淮阴师范学院部署招生宣传工作

2019-04-24 作者:招生办  编辑:hyzs1 审核:  点击:[]


淮师新闻网6月20日电(记者 李丹)为了深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了解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保证我校生源数量和质量,6月2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姜淮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各招生宣传点人员、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记者卢仁慧

焦富民分析了在高等教育发展和江苏省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严峻形势,肯定招生宣传工作在有效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及往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实际效果。就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焦富民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生命线意识,生源是学校的生命线,生源质量影响学校综合竞争力,招生宣传作为生源建设的措施之一,必须要坚持生源量与质统筹兼顾的招生宣传价值定位。二是要增加招生宣传的厚重度,在保持往年有效宣传方式上,创新利用不同媒介的优势,巧妙搭配、综合运用,最大限度的传递招生信息;宣传内容不限于招生政策、计划等,可适当宣传学校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从精神上鼓励人,吸引人。三是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招生宣传人员要认真研究招生政策,确保人人理清弄懂政策,不同宣传组针对所处区域不同,必须要从考生和家长的心理特点出发,制定可操作性的计划。四是增加招生宣传的责任感,各宣传组要组织精干力量组建稳定的队伍,及时、高效完成宣传工作。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任会明对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进行了解读,并下发了《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据悉,淮阴师范学院组织了18个招生宣传组,分别奔赴82 个县、市、区进行现场招生宣传。

(作者:李丹 编辑:王新鑫 审核:姜淮)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