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淮阴师范学院招办”;淮阴师范学院国标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2016年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省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9-04-24 作者:招生办  编辑:金淼 审核:孟波  点击:[]


淮阴师范学院是周恩来总理故乡的一所省属本科院校,坐落在风光秀美、人文荟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淮安市。

一、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科类

学制

外语语种

学费标准(元/年)

江苏省计划数

舞蹈编导

不限

四年

英语

6800

7

舞蹈学(师范)

不限

四年

英语

6800

8

书法学(师范)

不限

四年

英语

6800

20

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

不限

四年

英语

6800

10

注:具体招生计划数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填报志愿前公布数据为准。

二、考试内容及要求

(一)舞蹈编导、舞蹈学(师范)专业

1.基本功。

2.即兴、模仿。

3.成品舞展示 (伴奏音乐自备)。

4.舞蹈编导、舞蹈学(师范)专业可兼报。

(二)书法学(师范)

1.临摹:历代经典碑帖临摹(楷书、行书、隶书)。要求:实临;结构准确,见笔法、有笔意。考试工具自备。

2.创作:规定内容创作。要求:书体不限;有章法,见笔法、有笔意。考试工具自备。

3.试卷规格:四尺三开。

4.考试时间:临摹:3小时;创作:2小时。

(三)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

1.形象、气质及基本功。

2.组合。考生在拉丁舞和标准舞中任选一个舞种(伦巴除外),自选一套动作组合。(自备音乐)

3.展示。拉丁舞中的伦巴,组合中应包含能体现柔韧、旋转等专项素质的动作。(统一音乐)。

三、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及考点设置

专业名称

报名、考试地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舞蹈学、舞蹈编导

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2016年2月1—2日

2016年2月2—3日

书法学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16年2月2日

2016年2月3日

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

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2016年2月1-2日

2016年2月2日—2月3日

四、考生须知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考生为普通高中及中等艺术学校的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有一定的专业素质和专业基础。

2.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二)报名手续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到指定考试报名点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和江苏省《普通高校2016年艺术专业招生考试报考证》,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不予报名,专业考试时必须持以上两证及报名时所打印的我校准考证。

(三)报名、考试费用

根据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江苏物价局(苏教财[2000]23号、苏价费[2000]97号)文件规定,舞蹈编导、舞蹈学(师范)、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专业报名考试费200元;书法学(师范)专业报名考试费160元。

五、录取原则

1.我校根据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发放校考专业合格证书。

2.专业考试合格者可从我校招生网直接打印《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到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

3.录取政策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6年艺术类招生相关规定为准。

4.对文化成绩达到各省同批最低录取控制线且取得我校专业考试合格证书的考生,舞蹈编导、舞蹈学(师范)、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专业按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录取;书法学(师范)专业按综合分(即文化总分加专业总分之和)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录取。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王营校区)、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交通路校区)

联系电话:淮阴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0517-83526555、83525008

音乐学院0517-83525031、83525519 美术学院0517-83517505 体育学院0517-83525726

邮政编码:223300学校代码:10323

学校网址:http://www.hytc.edu.cn

淮阴师范学院招办微博:http://t.qq.com/hytc_com

附:

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省艺术类校考专业录取情况表

专业类别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计划数

文化录取

最高/低分

专业录取

最高/低排名

计划数

文化录取

最高/低分

专业录取

最高/低排名

计划数

文化录取

最高/低分

专业录取

最高/低排名

舞蹈类

15

256/170

1/45

15

261/184

1/45

15

234/186

10/43

书法学

10

245/195

1/30

15

299/179

1/15

20

277/205

1/53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